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健康形象健身理念 世界在华著名企业健身赛成新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5 中国体育报

  在刚刚过去的几天里,对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和国内知名企业的体育高手来说,过了一个开心的体育节。从东方明珠到东方绿舟,从南京路步行街到新天地,从外滩到豫园,从城市到田园,参赛者们在这里尽情释放健身热情,展现企业健康形象。世界在华著名企业健身大赛已经确立起了一个新品牌。健身器材企业输出健康理念

  青岛英派斯集团参赛队伍不大,却战绩不错,篮球打入了决赛;健美操比赛夺得了 二等奖;足球踢进了16强,在登高中也显示身手。这家国内知名企业对能够跻身世界著名企业健身大赛感觉十分兴奋。总裁特别助理苏光朋说,作为健身器材行业,始终崇尚健康,从输出健身器材到致力于输出健康理念,以各地的健身俱乐部为载体,传输到每个人身上。

  要说参与健身,在这个1500人的企业中占据着很大比重,健身大赛,街舞大赛,趣味运动会,是青年员工们最喜欢的活动。尤其是健身路径比赛,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既能达到锻炼效果,又能检验产品质量。

  飞镖这一酒吧文化的产物,在中国石化队员的眼里,既可在啤酒吧里把玩的贵族运动,也可以是办公室里因地制宜最简单的健身方式。“都是忙着干事业的时候,又上有老下有小,平时哪有时间天天去健身房?弄个飞镖玩玩,就是放松和娱乐。”比赛那天领队说“这新天地我们都头一回来,今天晚上大家都去放松一下吧。我们也到酒吧里去玩玩飞镖,体会一下真正的酒吧文化!”老总员工赛场沟通情感

  在10个比赛项目中,捷安特杯乡村高尔夫赛选手“级别”最高,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瑞典等在华著名企业45支队伍150名好手参加,如通用汽车、东芝机械、伊藤忠纤维、宝钢集团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都亲自带队,老总和员工一起合作,搭档参与团体赛。健康而高雅的运动,深受企业白领人士喜爱。健身之外“白领”把赛场作为互动平台,沟通产业信息,互相交流企业文化。

  桥牌比赛的287名参赛者都是业余好手,涵盖了50家中外著名企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选手来自各个部门,飞机维修工程师宣代明凌晨刚从塞班飞回上海,打完比赛后当晚又飞汉城;他的搭档殷克盛是华东区航班起落调度总指挥。平时各奔东西少有机会见面,桥牌搭起的友谊之桥将20年前的学校生活带回牌桌前。景观做赛场“人在画中游”

  将体育与城市景观有机结合,是本次大赛的一大特色,所有比赛项目都放在标志性城市建筑和城市景观区域中举行。

  城隍庙九曲桥前的广场里摆起了大擂台。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的拔河+长绳,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擂台三面被游客挤得水泄不通。

  而外滩几乎是上海的另一个名字。具有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大赛,有来自全国的26支参赛队参加。又蹦又跳的运动员面对的是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的老外滩建筑,背对的是极具时代气息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现代建筑,形成了“人在画中游”的意境。健美操给参赛企业增添了青春气息,企业的凝聚力在赛场也时时展现,每次运动员上台,台下的同事都发出热烈的掌声,有的还打起了拍子助阵。

  最后一项东方明珠步步高活动,共有29家企业的174名男女选手参加。在电视塔4米处的起跑点出发,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一直攀至高263米的塔体上球体观光层,象征着企业员工们不畏艰险,步步攀高的精神风貌。

  “相约明年,相约上海”,当健身大赛落幕时,选手们互相表达了同样的心声。

  作者: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