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黎新祥:很想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4 河北日报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贾文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比赛即将开战。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16日表示,他们很希望能在比赛中与中国队打对攻战。

  黎新祥认为,中国队现在面临的局势甚至比当年的“5·19”时还要糟糕。他说:“‘5·19’时,那场比赛中国只需打平就可出线。而这场比赛中国队不仅要大比分获胜,而且 还要看科威特队和马来西亚队比赛的结果。”

  中国队目前积分、胜负关系与科威特队一模一样,但净胜球却比对方少两个。

  “5·19”是指1985年5月19日中国队与香港队在北京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中国队只需战平就能小组出线,但最后却以1:2负于对手。

  黎新祥还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因此在比赛中我们要首先针对中国队的进攻做好防守,还要安排其它战术,比如快速反击,争取进球。我们会发扬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来踢这场比赛。”

  如果他此言非虚,那中国队就不要指望中国香港队17日会在比赛中“积极配合”、门户洞开了。而日前有报道说,马来西亚队已做好了配合科威特队“疯狂进球”的准备,全部派替补球员去科威特参赛。

  此外,黎新祥说:“两队实力相差悬殊。1979年,香港队曾经以0:7输给中国队。香港队现在与马尔代夫队的国际足联排名差不多,中国队当年客场1:0战胜马尔代夫队,主场以10:1击败了对手。”不知道他这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在放烟幕弹呢,还是在给中国队暗示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