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城市申奥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4 河北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施浩)国际奥委会(IOC)15日在其洛桑总部宣布,在15日最后期限之前,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5个城市都已经递交了正式的申办报告。这些文件平均每份超过600页。

  国际奥委会规定递交申办报告的截止时间是11月15日24时。五个申办城市巴黎、纽约、莫斯科、伦敦和马德里是在今年5月IOC初选中入围的。据透露,伦敦和马德里派代表前往 洛桑递交了申办报告,而巴黎、纽约和莫斯科的申办报告是通过电子邮件递交的。根据各申办城市的意愿,所有的申办报告将从16日起公布。

  在这些申办城市中,巴黎和伦敦都已举办过两次奥运会;前者为1900年和1924年,后者为1908年和1948年。莫斯科则是198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纳瓦勒·穆塔瓦基勒女士将审核这些申办报告,然后根据抽签排出的日程依次访问马德里、伦敦、纽约、巴黎和莫斯科。访问结束后,她将在2005年6月之前完成一份评估报告;所有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在投票之前,将借助这份评估报告了解各申办城市的准备情况。

  2005年7月6日,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17届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