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破“网”而出姚明仅得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姚明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仅出场22分钟,拿到6分和2个篮板,创下本赛季个人新低,但休斯敦火箭队客场还是以80比69战胜了新泽西网队。

  由于犯规早早达到5次,姚明只打了22分钟,得到6分和2个篮板。吉姆·杰克逊是当天火箭队的头号射手,有18分进账,再加上麦克格雷迪的14分和泰勒的12分,火箭队的整体表现只能算是及格。目前,火箭队4胜4负,在西部联盟的西南赛区暂列第三。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