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开除“亮晶晶”说法可笑 不久将回国家队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8 北京日报
  不赞成二人频繁参与商业活动11月16日,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向一对香港母女赠送照片。当日,郭晶晶在香港铜锣湾一家美容品牌店给观众示范了化妆美容新时尚。
开除“亮晶晶”说法可笑不久将回国家队训练(图)
  本报讯(记者赵 )近日,田亮、郭晶晶由于没有出现在国家队冬训名单上,有媒体报道“亮晶晶”已被开除出国家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昨天在京专门召开新闻通气会,驳斥了这一说法,但中心主任李桦也明确表示,并不赞成二人频繁参与商业活动。

  据悉,从9月初到现在的60多天里,“亮晶晶”或携手或单独出席了20次以上的商业活动,仅郭晶晶代言的品牌就包括了化妆品RedEarth、麦当劳、百威啤酒、达利饼干,“亮晶晶”的频繁商业秀引发了社会上的关注和非议,网络上每3天就有一条关于“亮晶晶”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一问题。“他们肯定会回国家队训练的,外界所传的什么被开除出国家队,这种说法很可笑。关于这方面的管理问题我们今后要开会研究。”李桦说。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位官员认为,“国家对于奥运冠军有明确的奖励政策,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应的约束机制,可以说在管理上出现了真空,甚至有些放纵。”这位官员表示,可以借鉴国外职业俱乐部的做法,在队员进入国家队之前先签订一个协议,在出成绩后的商务开发、肖像使用方面作出细化规定。比如可以规定在奥运会后的两年周期内,拍摄广告代言产品必须有次数限制。据悉,近期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游泳中心、田径中心等部门将联合召开会议,就如何加强对运动员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

  奥运会结束后,田亮曾给总局写了申请,希望能给他较长的调整时间,过个“快乐假期”,而总局也批准了这一请求。他表示目前仍在休假阶段,下个月将恢复训练。据悉,田亮和教练张挺将在下月初返回陕西省跳水馆训练,而回归国家队的时间仍未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