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城市递交2012申奥报告 伦敦马德里派代表前往洛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截止欧洲时间11月15日24点,国际奥委会(IOC)已经收到5个申办2012年奥运会城市的申办报告,其中英国的伦敦和西班牙的马德里派出代表专程前往IOC总部所在地洛桑送交材料,而俄罗斯的莫斯科、美国的纽约和法国的巴黎则以电子邮件形式传送了自己的申办报告。

  伦敦此次派出了两位代表:一位空姐和一个14岁的学生送交申办报告,他们以此表 明自己的强烈愿望并希望以此能加深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印象。IOC表示,每个城市的申办报告都超过了600页,其中包括场馆、交通、住宿、财政及保安等多项内容,这些申办报告将从16日起对外公布。

  根据IOC的申办工作程序,下一步评估委员会将仔细审核5城市递交的申办报告,并以抽签形式排出访问上述城市的时间表,由20人组成的评估委员会将对其进行考察。具体时间安排是:明年2月3日至6日马德里、2月16日至19日伦敦、2月21日至24日纽约、3月9日至12日巴黎、3月14至17日莫斯科。评估委员会主席穆塔瓦基勒将在明年6月写成一份评估报告,并在IOC投票前的一个月内提交给国际奥委会委员。IOC将于2005年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第117届全会,并在这次会议上投票选出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递交申办报告后,莫斯科决定加强申办攻势,市长卢日科夫将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举行各国驻莫斯科使馆官员的会议,请求得到他们的支持。据悉,将有360位各国外交官出席这次会议。(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