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半决赛不敌李世石 三星杯中国人夺冠又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江淮晨报消息,昨天,第九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开始进行三番棋半决赛。在首局比赛中,古力七段不敌李世石九段。另外一盘在中国棋手之间进行的比赛则是小将王檄五段力克周鹤洋九段。

  按说是各方面准备都相当充分的,没想到昨天一上来古力就犯了错误,真是令人想不通。布局阶段右下角的定式选择不当,古力开局没下好。李世石在征子有利的情况下,出手 极为强硬。最后阶段古力突入左边,试图杀白龙,但已经非常勉强。李世石经精准的算路来了个斩尽杀绝。坚持到228手古力中盘认输。

  王檄与周鹤洋这场内战,共下了238手,王檄执黑3目半胜。(金传)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