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方首次禁止锣鼓标语进入赛场 中港之战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尹来)17日晚,2006年世界杯男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广州市公安局已经做出规定,锣鼓、标语均不得入场。据悉,这是警方首次禁止锣鼓、标语进入足球赛场。

  根据警方的提醒,当天19时起,前往观看比赛的观众要提前凭票、经安检门后进场。广州警方表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剧毒危险物品进场,禁止携带锣鼓、横幅标语、 望远镜、挎包、背包和软硬包装饮料入场。携带照相机、摄像机等器材进场的,须接受开包检查并曝光一次,确认安全后方可进场。进场后要按指定通道行走,对号入座,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管理。

  广州警方还提醒广大球迷,要做文明观众,不得以任何形式扰乱赛场和看台秩序,不要因不满比赛结果而制造事端。观众要提高警惕,严防破坏活动。公安机关对于堵塞交通、聚众闹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将依法从严惩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