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日派对阿里汉真情告白:男人要有承担压力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06 南京晨报

  今天,阿里·汉注定要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因为今天的他刚刚度过了自己的56岁生日,因为17日他是否成为中国足球历史罪人也将揭开谜底。

  生日晚会的气氛是温馨而感人的,但明天比赛结束后等待他的又将是什么呢?

  生日派对像开会

  今天国足晚饭后,酒店特意将餐厅的灯熄灭,并将特制的蛋糕推到阿里·汉面前。在一个有着特别意义的地点和时间,荷兰人度过了自己56岁的生日。国脚们围桌而坐,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足领队朱和元以及主角阿里·汉站在前面,如果没有那个铺满奶油的生日蛋糕,这种场景更像是国家队每一次的队内会议。

  杨一民代表球队向阿里·汉表达了祝福:“一位外国人到中国来发展,是很不容易的,在异乡过的这个生日和他在家里过生日的感觉肯定也会不同。明天,我们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现在的阿里·汉压力肯定是相当大的,作为我们,为阿里·汉祝福生日的最好办法、我们送给他的最好礼物,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祝福他生日快乐!” 动情演说似告别

  听到杨一民的话,阿里·汉显然也很动情,他说:“我很感谢大家,我希望我们的球队明天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面临的压力肯定也会随着增加。我们是男人,要有承担起这些压力的能力。”

  之后,阿里·汉切了一块生日蛋糕交给了国足队长李玮峰,以表达对全体队员的感谢。阿里·汉的话里面不知不觉地带了些嘱托的色彩,也许他知道,17日之后,他不一定再有面对中国足球队全体队员讲话的机会了。不管这场比赛结果如何,他将肯定还会回到中国来,但却未必能以主教练身份再面对全体队员了。 孙继海拄拐逃会

  国家队晚餐时,还有一位特别的人物到场,那就是从英超归来的孙继海。虽然他因伤无缘最后17日的比赛,但继海还是带着和李铁一样的心情回来为国家队助威。当孙继海拄着双拐出现在国家队的餐厅时,大家都惊喜,他也住在了国家队的驻地假日酒店,并赶在队友们吃晚饭、人员集中的时候出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有伤在身,但继海的情绪相当不错,不停地和队友们开着玩笑,聊着家常,他的到来使得餐厅里的气氛一下子开心了许多。不过,孙继海并没有与队友们共进晚餐,而是在队友们开始吃饭时离开了餐厅。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有意,他也因此错过了晚餐后为阿里·汉举行的生日party。大战前夕这样的巧合实在让人无法多想,但之前的芥蒂是否已经解开,也许只有作为当事人的阿里·汉和孙继海本身才知道。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