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监督”抵达科威特 相信今晚之战光明正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正在科威特的中国国家队副领队刘希付16日表示,中国队相信科威特队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光明正大的较量。

  刘希付说,中国队相信科马之战的裁判员、裁判监督和比赛监督会保证这场比赛的公平、公正,相信亚足联为比赛顺利进行所做的安排。

  刘希付还强调,这次来科威特观看比赛完全是出于调研和观摩的目的,而并非来监督比赛。他说:“除了亚足联以外,任何一方都没有权对比赛进行监督,我们来科威特的任务是做调研,并收集比赛录像资料,以往与中国队有关的比赛,我们也都是这样做的。”

  就马来西亚队对是役的准备并不充分,及其部分主力球员没有来科威特参赛的问题,刘希付认为,马来西亚队部分球员没有来参加17日的比赛也是正常的,“球员都有可能因为俱乐部比赛或者其他原因而放弃为国家队出战”。

  两名中国国家队工作人员于16日凌晨抵达科威特,当天上午拜访了科威特足协执行秘书长,就观摩比赛事宜进行沟通。(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