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世界杯之梦能继续? 今晚汉军团羊城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7: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广州11月16日专电是早早出局,还是让世界杯之梦继续?明晚9时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的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之战将决定命运。

      这种说法或许并不完全正确,因为同时举行的科威特与马来西亚之战,同样将牵动国足的命运。今天刚刚度过自己56岁生日的哈恩也承认,“我们的第一目标是赢得比赛,然后就得看科威特那儿的比分,才能决定我们下一步究竟该怎么打。”

      目前国足与科威特 同分但少2个净胜球,中科两队同为主场作战,而科威特的对手马来西亚在前5战一分未得,2个净胜球的差距看起来是一道很难逾越的障碍。中国队曾在1979年的一场友谊赛上7比0大胜过中国香港队,但在近几年的交锋中,国足从未胜出对手3球以上。

      哈恩表示,上半时比赛能否进球尤为重要,如果能尽早取得入球,然后等待对手体能下降,“才有可能像战胜印尼、马来西亚、黎巴嫩那样取得大比分的胜利”。“进球是迟早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取得入球,不到最后一秒钟我们不会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