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记者采访爱理不理 三星杯赢棋李世石忙着找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7:21 重庆晚报

  赢了棋的李世石脸色不再阴沉得可怕,结束复盘后,他很快便来到研棋室,和一群韩国记者聊起了天。看得出来,能在三番棋的首局战胜古力,他的心情真是爽呆了。

  昨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李世石比以往更另类了。与三位一身西装的中国棋手不同,李世石昨天穿着一件皱皱的灰白色休闲装便来到了赛场。没想到这位棋坛异人刚进对局室,记者的镜头还未对准,他却又扭头一转朝门口飘去,直接奔向了门外的那个垃圾箱,这是官 方允许的唯一吸烟场所。尽管明知已有多只镜头对准了自己,但“不败少年”仍旧旁若无人地掏出了香烟,然后开始大口的吞云吐雾,一副享受极了的样子。

  这时李世石给人的感觉,除了冷漠还是冷漠。但下午赢了棋后,李世石就显露出他的另一面。在研棋室遇到向他祝贺的人们,满面春光笑容可爱。看到坐在桌边的韩国第一美女棋手韩海苑和一位韩国女记者,李世石兴致很高的挤了过去。面对围在外面举起相机的记者,小李也不再刻意侧脸回避,而是直面镜头聊得甚欢。

  记者在中国代表团随队女翻译刘佳的帮助下,对他进行了短暂采访。说到棋局,李世石认为,“今天的棋很复杂,古力的黑棋在开始还不错,但他在关键地方计算失误,我才最后赢了下来。”对于古力的评价,李世石认为还是因为古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他今天的状态好像有些问题。”

  在简单应付了几个问题后,李世石又热情洋溢的投入到几位美女群中海阔天空的神吹起来。后来,一位迟到的韩国记者想拉着他再谈几句,但小李似乎已很不耐烦,扭扭头大摇大摆的一溜烟跑了出去,让那位老记站在那儿懊恼了好半天。

  本报特派记者 胡 敏 韩国大田专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