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英雄狗熊一线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7:17 三秦都市报

  决定命运的转机出现在一场比赛之中,是不幸的同时又是幸运的。如果能在重重困难之中,迎难而上,将坎坷变坦途那么狗熊也会被定义成英雄。今晚中国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国队就是这样一个尴尬的角色。

  从目前中国队在该组的处境来看,决定今晚中国队命运的主要因素有这么几条,一是马来西亚与科威特的比赛结果,二是中国香港对待比赛的态度,三是中国队自己的净胜球 数。在这三条因素中,无疑最后一条是决定整个战局的核心因素,原因是前两个因素中国队都不能完全把握,而第三条却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出一个超水平的高比分,确切地说就是刚刚超出科威特多出来的2个净胜球一切问题都解决了。相信谁都不反对对于一场比赛可能出现的多种结果提出的预案,但是相信谁也不理解中国足协给中国队从天河撤退准备的秘密通道。怀揣着当英雄的气概却为什么要进行当狗熊的准备呢?既然明白已经无退路可言,却为什么不能破釜沉舟呢?

  再说说今晚中国队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逆转了命运,挺进8强!一旦中国队在今晚的比赛之中,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中国队所有以前的龌龊表现都会被一笔勾销,阿里·汉能保住饭碗,国脚能重塑在球迷当中的光辉形象,甚至比这两条想象的还要多。现在成就英雄和狗熊的时刻都集中到了今晚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究竟是选择当英雄呢?还是当狗熊?答案很快会揭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