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只是关系临时调到地方队 亮晶晶仍是国家队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6:18 北京青年报

  “‘亮晶晶’被贬回地方队”是不实报道,他们还是国家队的队员,现在还在休假,稍长的假期是经中心同意的。”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有关传闻进行了澄清。

  雅典奥运会后,田亮、郭晶晶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在各媒体的娱乐新闻版块的曝光率居高不下,而本月初国家跳水队开始集训,他们又没有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 跳水馆中,于是近期某些媒体刊出了二人被“贬”出国家队等消息。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田亮、郭晶晶还是国家队队员。他解释说,雅典奥运会后,田亮、郭晶晶就以书面形式向跳水队及中心申请能多一些休假时间,考虑到他们长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身心都很疲惫,而且还有伤病,所以中心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并与他们本人所在的地方体育局协商,将他们的训练关系临时放到陕西、河北,但是他们还是国家队的人。中心及跳水队与两位运动员一直保持着联系,近期还专门派人到陕西、河北联系他们的训练事宜,他们将于近期在所在地方队开始恢复训练。目前,国家队已开始着手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本次集训抽调了一批小队员进京,北京的场馆也有些紧张,所以回地方队训练的国家队队员不仅田郭两人,还有劳丽诗、李婷等一二十人。

  田亮昨天在公开场合表示,经过两个月的休息,他已打算下月初开始恢复体能和力量训练。关于进军娱乐界,田亮非常肯定地声明,他首先仍是一名跳水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其他的事情都不能干扰跳水。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