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球员盼望新东家到来 希望尽快解决遗留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5:46 深圳商报

  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的事虽然没有在深足球员中引起轩然大波,但下午训练时有队员把从网上看到的新闻转述给其他人时,还是引起议论纷纷。大家关心的是俱乐部的命运,因为这与他们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昨晚深圳队领队郭瑞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代表球员谈了对这次收购的几点看法。

  郭瑞龙表示,汇中天恒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收购,这使得传闻已久但始终没有结果的 俱乐部转让问题,终于有了新的转机。“我们了解到,叶红汉先生希望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尽快给俱乐部注资,同时兑现球员的工作合同。这说明叶红汉先生讲信用,负责任,我代表球员向他表示感谢。”

  郭瑞龙还表示:“此前有关球队的负面新闻不少,我要说的是,成绩可以说明一切。只有冠军才是深圳足球和深圳队的最高荣誉,冠军也是球员在俱乐部欠薪的情况下顽强拼搏的惟一精神支柱。”

  在谈到主场所在地问题时,郭瑞龙表示:“深圳足球的氛围非常好,从保级到现在成为中超劲旅,深圳这座城市伴随我们一步一步走过来,球员们对深圳都有很强的归属感。很多球员已经在深圳置业安家,他们希望深圳队的主场依然留在深圳。”

  事实上大家更关心的是俱乐部新东家能否尽快兑现工作合同,支付此前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对新东家来说,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尽快解决,因为它牵扯到俱乐部新赛季的一系列问题”,郭瑞龙表示,本赛季包括杯赛在内的所有比赛将在12月18日全部结束,随后各俱乐部将制定新赛季的规划和预算。如果2004赛季教练球员的工作合同最终不能履行,必将影响新赛季俱乐部的正常运作,其中深足球员转会、内外援引进等问题在联赛一结束后就已迫在眉睫。

  此外,郭瑞龙还表示,深圳队只差1分就将夺得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如果成功夺冠,深圳队将代表中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明年3月份开始的亚洲冠军联赛。“不及时解决俱乐部问题,明年参加洲际比赛就成了空话。参加亚冠杯是深圳的荣誉,这个荣誉我们丢不起”。郭瑞龙最后说。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