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将至阿里汉心里没底 说上半场得分没有具体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5:46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11月16日电】(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距离“11·17”大战仅有一天时间,哈恩的心里也没底,“中国队究竟能在明天晚上赢几个球,谁知道呢?”看来哈恩已经做好了接受糟糕结果的心理准备。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恩表明了征战“11·17”一役的两大原则:“第一,我们必须赢得比赛;第二,要看另一场科马之战的比分来决定这场比赛怎么打。”他 始终在回避关于净胜球的问题,“足球充满变数,没有人敢在赛前就说赢5到6个球,重要的是先赢下比赛,至于是不是能进很多球,谁知道呢?”

  哈恩表示:“要想大比分赢球,我们在上半时比赛就必须得分,先进球,早进球,但谁也不知道开场后究竟会踢得如何,我希望队员永远不要失去耐心,很多进球在比赛开始后25分钟到35分钟之前取得,我们需要一点时间将对手击倒。”

  哈恩坦言:“输一场球可能会毁掉一些人的梦想,但不能影响中国足球继续前进的步伐。即使中国队出不了线,11月17日也不应该成为中国足球的末日。”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说:“我们也想与国家队展开对攻,但实力有限,所以只能立足于防守反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