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声称要进球 犀利反击是其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3:13 法制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中国香港队在昨天11时左右抵达了广州花园酒店,下午3时,前往球场进行了他们的第一次训练。

  在为时40分钟的对抗训练中,黎新祥多次高喊让队员注意防守。中国香港队的后防线上有5名球员,而在禁区附近往往有9人组成一道围墙,其中还有两名后腰的设置,禁区里全是人腿。

  而在反击中,香港队的速度非常快,前场的三四名球员配合熟练,传切干净,在反击中打进了5个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黎新祥说:“我们擅长防守反击,所以如果国家队压上来的话,我们进球的机会将会很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