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高素质正确引导年轻球员 金德为小球员当好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4 时代商报

  金德为小队员当好“家长”

  尽管现在沈阳的天气非常寒冷,但对于这些沈阳土生土长的金德小队员们来说却算不了什么,这种天气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多大的影响,也没有掩盖住他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他们正在积极地训练,为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

  要正确引导小队员

  最近“刘建生事件”的发生引起了多方的关注,作为兄弟队的金德队尤其关注。金德队年初对整个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更换了许多的新鲜血液。金德俱乐部又是如何引导这些小队员不受外界诱惑的呢?对此金德总经理何兵说:“我们的这些小队员刚刚成长起来,大部分球员都是今年才参加联赛的比赛,要引导这些小队员思想是根源。他们的年龄都在20左右岁,世界观还没有完全的形成,要想让他们不犯错误,正确的引导是关键。

  自身素质也很重要

  金德队的这些小队员可以说是初入社会、初入中国足球这个大家庭,许多外界的诱惑都在向他们招手。金德俱乐部对他们的引导是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在许多的时候还得靠他们自身的素质来决定他们的命运。何兵在采访中着重提到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地对待自己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作为足球运动员就更应该这样,他们本身的素质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应该想到,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因为他们正处在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应该为长远的目标做准备。就拿现在他们的训练说吧,天气这么寒冷,但是他们仍然不减训练的热情,他们把个人的目标融入到了团队目标之中,弘扬了足球的这股正气。”

  大多数球员工资不会泡汤

  现在由于球队前几轮的比赛结果不能让人满意,名次也随之下滑到了积分榜的第七位。所以外界传出了金德球员担心“名次工资”泡汤的消息,对此何兵表示:“这是不必担心的问题,因为年初的时候我们与每一个球员都签订了合同,到联赛结束后,我们会依照合同的规定做。但我在这里说我们大多数球员的工资是不会泡汤的。我们俱乐部会根据每个队员的表现做出相应的奖励和处罚。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队员们有一个竞争的意识。”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