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家队否认封杀亮晶晶 面对绯闻田亮现身央视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3 北京晨报

  奥运冠军疏于管理问题在舆论的介入下得到社会高度关注,而“亮晶晶”缺席训练一事也开始有了新的进展,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和当事人田亮不约而同地站了出来——昨天他们主动出现在媒体面前,一个表态度,一个喊冤枉。

  游泳中心表态辟谣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动邀请了几家中央媒体单位就亮晶晶一事进行正式表态。

  据与会者透露,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代表中心表示,很多炒作此事的网络和个别小报的报道明显失实,事实上田亮和郭晶晶两人并不像外界所说的“被开除出国家队”、“被贬到省队”。他说,两人只是没有在国家队训练,暂时在各自省队训练。他同时表示中心并不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田亮已经参与娱乐圈,签约之事更是无从谈起。

  对于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的情况,国家体育总局早有规定,原则上不赞成运动员参加过多的社会活动。而游泳中心也不提倡运动员自己通过经纪人的方式来联系商业活动,正常的商业活动是由游泳中心出面,征得运动员的同意之后再通过中心的经营开发部来操作。换句话说,经纪人方式目前是不被允许的。“到现在我们没接待过经纪人,也没有听说哪个经纪人和我们中心有过正式联系。”李桦说。

  前几天,游泳中心有关领导还专程到田亮和郭晶晶所在的省队,即陕西队和河北队,专门研究两位运动员的恢复性训练计划,恢复训练也就是这几天的事。

  田亮现身央视喊冤

  自奥运会后体育记者们很难见到田亮灿烂的笑脸,帅气的他不断出现在商业活动中,这中间还传出不少花边新闻:“与香港英皇签约进军娱乐圈”,“与郭晶晶关系微妙陷入三角恋”等。

  昨天,跳水王子终于现身,一身朴素的他来到中央电视台,面对镜头解答疑惑。田亮说自己进军娱乐圈的新闻完全是“娱乐记者为自己选择的道路,不是自己的意愿”。不过同时田亮表示还没有和所谓的英皇签约,面对记者是不是已经有意向的追问,他说:“即使签约也是让他们为自己单纯地进行一些后勤工作,因为自己在奥运会后商业活动确实比较多,但自己不会放弃跳水,至少现在自己还不是一个完全的娱乐界人士。”

  田亮说的假期也是经过申请的,只是比其他选手稍微长了一点,最后他说:“已经休息两个月了,自己确实该训练了,准备下月恢复训练,首先从体能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