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认为历史不会再上演 5-19一幕只会出现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这是一场与过去完全没有可比性的比赛,明天也与‘5·19’完全不同。”很显然,新闻发布会上的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并不愿多谈“5·19”,他显然并不愿站在风暴的中心。

  在马来西亚可能放水的时候,同由中国人组成的两支球队却要认真地厮杀,这令比赛充满了怪异的味道,当然这也会对香港队的队员带来一定影响。尽管如此,香港队主帅黎 新祥却只能强调要公平竞赛:“我们会克服所有外来因素的影响,打好这场比赛,保持平常心,坚持公平竞争。”随后黎新祥话锋一转:“1979年在广州的一场邀请赛上香港队曾经以0比7负于中国队,这场比赛相信中国队会打出自己的水平,香港队也会尽力给大家一个交待。”在这个时候翻出二十多年前的旧账,香港队复杂的心态可想而知。

  “‘5·19’中国队打平就可出线,而现在中国队不但要胜还要大胜,还要科威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结果,所以这是一场与过去完全没有可比性的比赛,明天也会与‘5·19’完全不同。”很显然,香港队并不愿意在国足出线失败后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因此在赛前也不愿更多谈及那次大败国足的经历。

  香港队另一名教练曾伟中再次提到了争取进球的愿望:“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考虑到的是防守,但我们不会只是防守,还要进攻,还有其他的战术,我们会在比赛中争取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