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恩提醒人们正视国足水平 不出线也是正常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中国足球不可能在从零到有的过程中不经过障碍,如果真的输球的话,我们只能接受现实,输球并不是中国足球的末日。”昨天上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哈恩提醒人们正视中国足球的水平。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哈恩言辞闪烁。“我们的球队和球员从开场就要开始进攻,把比赛赢下来,马来西亚和科威特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知道这一点并 知道如何去做。上场打科威特我们很不走运,但并不是我们不能出线的理由,首先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很显然,马来西亚可能放水的消息也影响到哈恩对出线的信心,但在整个发布会中他都绝口不谈大比分击败对手然后出线的话题。“足球是一个奇迹,否则对于大家来说,足球就太容易太简单了,我们要随时了解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至于我们会不会进很多的球,谁知道呢?”

  最后,在谈到中国球迷过于看重胜败的问题时,哈恩对此表示理解:“在欧洲的球迷也是这样,能赢球的才是好教练。不过我们作为教练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提高球队的水平,从这点上讲我想我们做到了,输掉了一场比赛不能抹杀我们的进步,只是毁了我们的梦想。中国足球不可能在从零到有的过程中不经过障碍,如果输的话,我们需要接受现实,这不是中国足球的末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