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东家确认健力宝不来北京 保证坚持三不变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特约记者张蕾)昨天上午,北京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收购了健力宝集团,这自然引起了人们对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未来的一些遐想,尤其是他们会否迁往北京的问题更是引人关注,不过新东家汇中天恒公司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健力宝俱乐部移师北京是不可能的事情。

  汇中天恒董事兼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徐玲说:“坦率地说,目前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和 精力来为健力宝足球队设计未来,因为我们收购完成之后,最重要的任务是先要恢复生产健力宝的产品。”不过虽然收购的目的并不是足球俱乐部,但汇中天恒方面显然对足球也有一定了解,并且很清楚健力宝队几乎可以说是今年联赛的冠军,“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今年的成绩也非常好,但是我们现在确实无暇顾及足球方面的事情,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球队并不会移师北京,这里面有很多方面的原因,至少深圳市政府就不会同意我们这样做。”

  在汇中天恒接受记者采访的同时,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也对记者谈了他的看法。他表示,健力宝集团在接手深足时曾向深圳市足协承诺“三不变”——球队名称中深圳两字不变、深圳主场不变、注册协会不变。

  李少辉表示他也是昨天中午从网上得知健力宝转让的消息的,所以对具体情况还不太了解,也不便发表更多的意见。不过他说:“我想不仅仅是市政府和市足协希望深足的新东家继续坚持‘三不变’原则,这也应该是所有关心深圳足球的人的共同心愿。”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也是昨天上午才得到集团通知,知道转让消息的。他向记者透露:“现在俱乐部新东家的说法我还不大清楚,明天我会利用到广州观看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世界杯外围赛的机会,与汇中天恒方面进行接触,先探探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