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笑迎自己56岁生日 众国脚庆祝暂时忘记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38 辽沈晚报

  特别提示

  今晚9时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战 中国国家队VS中国香港队CCTV-5现场直播

  就在中国国家队准备生死大战的前夜,主教练哈恩迎来了他56岁的生日。

  11月16日是哈恩的寿辰,然而在一天之后,11月17日,哈恩生日的第二天,他收到的生日礼物,是国家队出线后的喜悦,还是一纸解约书呢?

  昨晚,当中国国家队结束了训练之后,在假日酒店的封闭餐厅里,一个巨大的蛋糕上写着,“祝哈恩生日快乐”。

  国脚们纷纷迅速地洗漱整装后赶赴餐厅,参加生日派对。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客串司仪,他首先代表足协向哈恩表达祝贺之情,随后又对第二天的比赛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哈恩能够率领中国队渡过难关。

  掌声之后,哈恩缓步出现,在“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哈恩迈上了他人生的另一级台阶。

  在中国队形势如此艰难的大战前夜,在中国的两年执教生涯有可能即将走到尽头之际,哈恩依然春风得意、轻松自如地用手中的餐刀切开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的生日蛋糕。

  在热烈的掌声中,哈恩把切下来的第一块蛋糕分给了队长李玮峰,他拍着李玮峰的肩膀说,“希望你们能够让我的生日更加圆满”。

  李玮峰接过蛋糕笑着点点头,代表球员们向哈恩祝贺。两人握手的时候,仿佛在触摸着不可预知的未来,他们只能相信对方,只能相互支持,只能相互依赖。

  随后,国脚们每人领取了一块蛋糕,分享这位荷兰老人的幸福时光。

  哈恩端着红酒,脸上泛着红光,不断感谢着队员们对他的支持,感谢足协对他的信任,并预祝17日,也就是他生日第二天的晚上,不论是中国国家队还是他自己都能得到一份幸运的礼物。

  餐厅里再次爆发出掌声,气氛也显得异常热烈,但在每个人挂着笑容的脸上,都有一丝无法隐藏的不安。也许在今天晚上11时之后,他们才知道这两年的努力是否会有回报。

  在短暂的欢愉之后,哈恩陷入沉思。摆在哈恩面前的,是17日晚上无法预测的比赛,尽管他信心十足,但他还是要度过一个忐忑不安的生日之夜。对于一个56岁的老人来说,这一夜也许将很漫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