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任德国门将教头走马上任 卡恩耍大牌罢练相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国家队从本周一就开始备战同喀麦隆的友谊比赛,新任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然而这却是一个极其尴尬的开局。当莱曼在球场上龙腾虎跃的时候,卡恩却在旅馆里睡大觉。克林斯曼和科普克决定让莱曼首发,让卡恩坐在替补席上——两年零七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所以卡恩就采取罢练的方式予以回击。尽管科普克解释说,“拜仁周日刚刚踢完比赛,所以拜仁的国脚都在旅馆里进行恢复性训练,包括卡恩。”但谁都知道他这是自圆其说。

  周日晚上,正像克林斯曼一周前所计划的,卡恩、莱曼和希尔特布兰德三人与克林斯曼和科普克在莱比锡的Westin旅馆隆重地开了一次会议,讨论门将的轮换制问题。会议开了足足一个小时,科普克会后表示:“我尽可能地把一切都说出来了……”但卡恩的行为表明,这不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在上场客场同伊朗的比赛之前,克林斯曼明确表示:莱曼去德黑兰,卡恩休息一下,然后主场同喀麦隆的比赛让卡恩打。现在克林斯曼食言了,似乎卡恩在同尤文图斯比赛中的失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莱曼同样也在同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有过更低级的失误,而且是两次。也许只有一个解释,克林斯曼就是看卡恩不爽,他就是要用斯图加特的老乡希尔特布兰德。

  由此可见,克林斯曼所提出的“不仅仅国家队要表现好,联赛和冠军联赛的表现同样关键”标准是多么可笑,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牌坊。科普克对此看的比较透彻,他一针见血地指出:“约尔根必须要尽早决定主力门将的人选,千万不要让我的悲剧再次重演。1994年世界杯,福格茨直到上飞机之前才告诉我,伊尔格纳将是首发。当时我差不多想跳下飞机回家了。”

  克林斯曼的虚伪还体现在对待迈尔的方式上。在球队集体会议上,克林斯曼“此地无银”地解释了迈尔离职的原因,但迈尔大度的表现响亮地扇了他一记耳光。为了表彰迈尔对国家队的贡献,德国足协安排他去南非庆祝自己的60岁生日,远在美国的迈尔早已忘记了克林斯曼对他的伤害,他表示,“尽管没人相信我,但我还是遥祝莱曼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有良好表现。”(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