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教父挥刀痛斩野兽 南美足球先生无缘蓝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委内瑞拉队的预选赛中,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在锋线上放弃了两位名将。其中克雷斯波的缺席早在各界的预料之中,毕竟他近来的糟糕状态众所周知。但是去年南美足球先生特维斯也没能入选国家队,则引发了一场不小的争议。

  特维斯曾经在今夏的雅典奥运会上大发神威,成为阿根廷国奥队获得男足金牌的头号功臣。但是自从奥运会结束之后,特维斯始终未能恢复到个人的最佳状态,他所在的博卡 青年也因此在阿根廷联赛中连续八轮不胜,刚在不久前经历了换帅风波。除此之外,特维斯近来与媒体的关系也十分紧张,由于不满私人生活被曝光,他曾经在9月份殴打一名记者,近来也依然处于与媒体的“冷战阶段”。上任不久的佩克尔曼并不希望国家队由于特维斯的古怪个性而惹上太多的麻烦。

  同样没能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的还有克雷斯波,这名前锋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历史,居然要追溯到七个月前,当时他曾经在切尔西与摩纳哥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打入一球。

  尽管失去了特维斯和克雷斯波,但阿根廷队的阵容仍然豪华无比,在球队的锋线上,佩克尔曼更信任昔日执教青年队时的爱将萨维奥拉,以及近来在预选赛中处于强劲上升势头的菲格罗亚。而在球队的中场,还汇聚着里克尔梅、达历桑德罗以及索拉里等一批好手。对于本次预选赛中曾经在客场3比0大胜委内瑞拉队的阿根廷队来说,本次回到主场之后的唯一任务就是再度全取三分。(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