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剑客齐发围猎三星杯 韩国不败少年面临重重包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第九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明日将在韩国大田打响。这场半决赛被誉为中国围棋冲击世界冠军“四大战役”的第一仗。对阵形势为:古力VS李世石,王檄VS周鹤洋。如果古力能在三番棋中战胜李世石,那么中国队就将提前包揽冠亚军。

  今年,疲软了多年的中国围棋出现了整体复苏的迹象:三星杯、应氏杯、丰田杯和春兰杯四大战役都有选手进入决赛,而今天开始的三星杯四强决战,是中国围棋本年度冲击 世界冠军的第一次冲锋,其前景也最被圈内人士看好。来自重庆队的古力、周鹤洋和王檄这“三剑客”将围剿韩国“不败少年”李世石,真可谓是“三英战吕布”。而近来状态很好的古力激情对决近期状态甚差的李世石,赢面应该占到半成以上,中国队很有希望提前将这项世界冠军收入囊中。

  由于中国队的三位棋手都来自重庆,本次参加三星杯半决赛的中国代表团团长还特意由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担任,目的就是为了给“重庆三剑客”减压,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去征战本次比赛。

  新浪围棋将从17日上午8∶30开始网上直播本次比赛。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