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球员训练热情不减 卡洛斯痛斥中国足球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7: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尽管球队已经降级,但安馨园将士昨日上午的训练热情丝毫不减。卡洛斯仍然不停地向队员讲解自己的技战术意图,而球员训练的热情依旧高涨。 球员: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由于上周六安馨园兵败石头城,而保级的对手湖南湘军赢球,这样安馨园队就彻底丧失了保级的希望。尽管保级无望,但为了自己的尊严,安馨园将士决心战斗到最后一刻。

  昨天上午,安馨园队员按时来到训练场,大家心情都不是太好,一个个低着头无语。看着自己的爱将这般模样,卡洛斯向队员高喊:“请大家抬起头来,你们尽了自己的努力。安馨园不是自己实力不济降级的,而是被其他人捉弄下去的。”

  训练开始后,卡洛斯仍然向队员传授自己对足球的理解,他希望队员珍惜青春年华,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看着已近花甲的巴西老人仍然一丝不苟,安馨园队员训练丝毫不敢怠慢。

  徐阳告诉记者,虽然球队已经降级,但联赛并没有结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战斗到最后一刻。错过了上一轮与江苏舜天重要一役的马科斯显得非常兴奋,他不停地鼓励中国队友跑起来。训练结束后,马科斯对记者说,本来俱乐部是请他们来保级的,由于时间太紧,他觉得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在某些方面对不起俱乐部。奥兰多也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说如果有几场比赛自己该进的球打进了,那么安馨园大概现在已经保级了。

  安馨园队中的年轻队员表示,他们会珍惜跟随卡洛斯学习的机会。掌握好足球真本领,为安馨园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卡洛斯:中国足球的环境太差

  “没能帮助安馨园队保级,我感觉到非常遗憾。”这是卡洛斯这两天面对媒体和球迷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而卡洛斯对中国足球环境更是嗤之以鼻。

  对于安馨园队的降级,卡洛斯认为主要的原因在于准备不足,他说,他刚接手球队时,发现队员的竞技状态、体能和心理素质方面都很差,也许是因为队员输球太多了,大家没有一点自信心。卡洛斯认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安馨园队在赛季初的技战术和体能储备方面出了问题。他认为上半个赛季才拿到六分,这显然不是安馨园队应有水平的反映,当然在这里他只是就上半年安馨园队的积分而言,他不想评价他的前任。

  尽管打了15场比赛,拿到了16分,但卡洛斯仍然不是很满意。他说,太遗憾了,他接手球队太晚了,他接手球队两个星期后便要打比赛,而且在这两个星期的训练中没有打教学比赛,他只能通过比赛慢慢了解队员,如果赛季初他就接手球队的话,那么现在安馨园队最少可以拿到40分,俱乐部根本不用为保级而忧虑。

  对于球队的降级,卡洛斯表示难以接受,他说,安馨园的每一分都是在赛场上获得的,但有些球队的分数却是赛场外的不正当交易获得的。这就是假球,它损害的是第三方利益,安馨园就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卡洛斯一再表示了对假球的愤怒。但他认为,打假球的球队或球员还不是罪魁祸首,真正值得质疑的是中国足协的不作为态度,同时司法部门迟迟不介入也助长了假球的泛滥。

  卡洛斯觉得对不起西安球迷,他说,在西安的几年中,最让他难忘的是球迷给他的爱,这也是他最大的财富。他很珍惜西安球迷那种真诚的爱,尽管安馨园降级了,但球迷似乎依然很爱他。

  记者高西广

江苏舜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