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前橄榄球运动员莫拉留当选为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16日电 前橄榄球运动员奥克塔维安·莫拉留15日当选为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

  莫拉留收到171张赞成票和10张反对票,从而以绝对优势当选。此前他曾是罗马尼亚体育部门的负责人。

  其前任扬蒂里亚克曾是一名网球运动员,经商后成为罗马尼亚第二富人,拥有财产约7.5亿美元。扬蒂里亚克的任期原本到2006年才到期,但在雅典奥运会后,他表示自己愿意提前退休。

  扬蒂里亚克15日说,自己已经从罗马尼亚奥委会完全退了下来,并将专心经营自己的公司。公司的业务涉及汽车经销、银行以及保险。

  此外,安娜·帕斯库、马塞尔·波佩斯库和尼库·弗拉德当选为罗马尼亚奥委会副主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