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尽人事听天命 中港战争取进球绝不放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53 石狮日报
黎新祥:尽人事听天命中港战争取进球绝不放水(图)
  中国香港队15日中午抵达广州。并于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他们集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香港队主力中后卫冯继智因伤不能参战,在很大程度上为国足的进攻扫除了一个重要障碍,而且如今港足又招入了几名国奥年轻球员,其经验和能力势必更加欠缺。

  在首堂训练课结束后港队主帅黎新祥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您是否认为中国队小组出线已经没戏了?

  黎新祥:中国有句老话“尽人事听天命”,我想中国队也只能以这种态度对待出线的问题了。

  记者:中国队在巨大压力下,技战术往往不能发挥,您认为会出现再一个“5.19”吗?

  黎新祥:(很坚决地说)不会,那一次香港队出线很有希望,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5.19”不会再重现了,中国和中国香港的关系人尽皆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敢放水吗?这两天很多媒体都在问我这样的问题,我的回答只有一个绝对不可能,输给科威特后我们打马来西亚时,我也用了最强的阵容,我的原则向来如此,用最好的球员对待比赛,包括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比香港队强,要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不是没有可能,关键是提高自己的进球能力。

  通过对港队主帅的采访,我们不难看出,此战国足只要发挥出应有实力,战胜香港应该不成问题,至于进几个球,就要看郝董,大羽等人的发挥了。(日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