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到底后劲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2:47 新闻晚报

  目前切尔西虽然在英超领跑,但是他们领先第二名阿森纳也只有区区两分,因此球队的夺冠前景并非像主教练穆里尼奥那样自信地认为可以“提前两轮夺冠”。那切尔西到底后劲如何呢?

  利好:德罗巴回归

  对于切尔西来说其实现在还不是最完整的阵容,如果锋线大将德罗巴能够及早复出的话,那么球队的攻击力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边路优势将得到更大程度上的利用。即使是穆里尼奥本人在提到德罗巴复出后的情况,都是兴奋异常。

  虽然俱乐部已经放出话来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买人,但是西班牙边锋华金似乎始终没有离开过切尔西的视线。一旦阿布下决心要拼一个冠军回来,那么华金在冬天加盟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因为球队毕竟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右边锋存在。左罗本、右华金,简直就是让对手不寒而栗。

  利空:赛事太密集

  由于坚持精兵简政,因此切尔西的一线队员数是豪门中最少的。因此在英超最密集的圣诞赛事以及冠军联赛的关键时刻,一旦主力出现伤病的情况,可能就会给多线作战的他们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尤其是像兰帕德和罗本这样的核心队员,切尔西似乎只有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才会让他们休战。而他们肯定要肩负着英超、冠军联赛以及足总杯三线作战的重任,甚至还有国家队的赛事。

  尽管不缺板凳深度,但是在目前切尔西的阵容中还找不出什么人可以取代他们两个人的位置。一旦他们两个只要有一人因伤缺阵,那么肯定会使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