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尔森再当瑞典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2:4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几乎是众望所归,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著名前锋拉尔森昨天当选为2004年瑞典足球先生。

  评委会宣布拉尔森获奖的理由是“在国家队、凯尔特人队和巴塞罗那队决定性的贡献 ”。“在任何情况下,拉尔森都是瑞典足球最闪亮的一面旗帜。”评委会说。

  这是33岁的拉尔森第二次获得瑞典足球“金球奖”,即由瑞典足协和《晚报》体育部联合评选的瑞典足球先生。拉尔森上次获奖是在1998年,他为凯尔特人夺得苏格兰联赛冠军,并把瑞典队带入欧洲杯决赛圈。1999年,他以最多联赛入球获得欧洲金靴奖。2004年,不再年轻的拉尔森依然战绩辉煌,他不仅再度帮助凯尔特人赢得苏格兰联赛和杯赛冠军,而且在整个联赛中打进27个球。在欧洲杯上,他在对保加利亚队比赛中的鱼跃头球被评为最佳进球。新赛季他加盟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其表现一样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