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3轮:拜仁慕尼黑反败为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

  新快报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队在14日进行的德甲第13轮比赛中后来居上,客场3∶1战胜波鸿队,以积26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队仅差1分。汉堡队当日则在客场以6∶0狂胜积分垫底的罗斯托克队。

  希望通过主场战胜强大对手以摆脱困境的波鸿队此役摆出了三前锋的攻击阵容。但比赛开始后,畏惧对手的主队却退守在自己的半场,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是由客队完成的。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节奏相对较慢;除了半场结束前波鸿队有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未能抓住外,两队都未能给对手球门构成真正的威胁。
德甲第13轮:拜仁慕尼黑反败为胜(图)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打得不紧不慢。直至第66分钟,拜仁前锋马凯禁区前解围失误,被对方抢断后传中,由捷克前锋洛克文茨门前头球建功,首开记录。失球后,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换上老将绍尔加强进攻,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绍尔上场后,拜仁的进攻大有起色。第76分钟,拜仁由秘鲁新秀格雷罗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又是格雷罗门前扫射,将比分反超。打顺了的拜仁1分钟后再次发起快速反击,对方后卫忙中出错,将皮球挡进自家球门,帮助拜仁锁定了胜局。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积分垫底的罗斯托克队被汉堡队蹂躏,汉堡队上下半场各攻入三球,以6∶0狂胜“溃不成军”的罗斯托克队。最近几轮苦苦支撑的罗斯托克队主教练舒伦茨赛后即宣布辞职。

  德甲第14轮比赛将于11月20日、21日进行。

  拜仁小将施维因斯泰格使出犀牛望月之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