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总决赛:莎拉波娃与小威争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WTA年终总决赛昨天在洛杉矶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战胜各自对手,将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一决高下。

  六号种子莎拉波娃当日的对手是其俄罗斯同胞、三号种子米斯金娜。比赛中,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先发制人,以6∶2拿下首盘,但笑到最后的人却是温网“皇后”莎拉波娃,她以两个6∶2连胜两盘,从而在双方本年度的4次交锋中首次得胜,并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小威廉姆斯同样先丢一盘,但这位赛事的七号种子最终还是以4∶6、7∶6和6∶4战胜二号种子法国的毛瑞斯莫,昂首挺进决赛。

  输了球,心里有些“酸”的米斯金娜表示,如果小威能保持当日的表现,莎拉波娃将不是她的对手。但莎拉波娃则不以为然地说∶“能打进决赛我已经很兴奋,我不在乎自己究竟有多少赢球的机会。”
WTA总决赛:莎拉波娃与小威争冠(图)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