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为了那百分之一的希望 以超常勇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56 中国足球报

  由于受到科威特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结果的制约,中国队目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中国足球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为了争取最后百分之一的希望,中国队将以异乎寻常的勇气接受挑战。

  目前科威特队在净胜球方面领先中国队两球,这就要求中国队在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中尽可能多进球,才有可能把握自己的命运。“中国足协在最后一战中对国脚们的要求是用 超常的拼搏、超常的努力去争取超常的结果。有一线希望和机会,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当然这种超常的打法也是要冒一定风险的,但要想获得超常的结果,也只能采取这样的手段。”杨一民这样分析中国队未来的前景。

  与此同时,杨一民也承认,决定11·17最后一战结果的因素很多,目前中国队已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目前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在逐步提高,除了日本队稍高一筹外,其它有十几支球队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另外,能不能赢是一回事,能赢几个球就是另一回事了,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不过,我们全队上下已经达成共识,全力进攻、全力争胜是当前备战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报记者赵了了(广州11月15日电)(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