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现6个进球就上诉国际足联 科威特盘外招招招阴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55 中国足球报

  自从主场1比0战胜中国队,与中国队的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都一样后,科威特队一刻也没有放松场外的战斗。

  口水:6个球就上诉国际足联

  科威特足协也注意到了我国媒体上关于中国队将以5比0以上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 的一些报道。科威特足协秘书长奥斯曼对此类的报道显得相当警觉。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对中国队能够赢中国香港队5个球甚至6个球表示怀疑,要知道中国队在前面所有的预选赛中才进了7个球。而且,我们也知道,在最近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赢得最多的一场比赛也只是以3比1胜出。如果到时候真的出现6个以上的进球,我们就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场比赛是有问题的。”因此可以确定的是,即便中国队在17日的比赛中以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并幸运地获得了出线资格,等待中国足协的也将是没完没了的麻烦,科威特足协肯定会向亚足联以及国际足联提出上诉。

  谍报:7名暗探潜入广州

  一直担心中国队最后一战打假球的科威特足协,日前已决定派出多达7名“暗探”奔赴广州现场监督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据悉,科威特足协除日前已公布的两名特使前来广州现场监督比赛外,还秘密安排了一个5人小组带着一台摄像机,在赛前赶到广州。两名科威特特使是他们的足协执委会成员米萨布和秘书长助理穆泰里,他们将现场把中国队比赛的比分及时向在科威特城同时比赛的科威特队通报。此外科威特足协还安排了一个5人小组秘密前往现场并用小型摄像机记录比赛过程,以便日后作为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申诉的证据。

  烟雾:不敌印度

  科威特队在热身赛中2比3不敌印度队,这个意外多少让中国队感到不解。与印度的比赛,科威特方面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但比赛开始后,印度队居然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科队先下一城,但印度队在下半时开始后3分钟便将比分追平。第54分钟,科威特队虽然再攻入一球,但印度队在第64分钟和第75分钟连进两球,以3比2战胜了科威特队。这个结果让科威特国内一片哗然,但这极有可能是科威特队放出的一记烟幕弹。

  作者:方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