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中国队非常有实力 他们根本没发挥出真正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9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中国香港队一到广州,主教练黎新祥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向很自信的黎新祥昨天表示,“我们还想赢球呢!”

  对于中国队目前所处的危局,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尽管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水,但是他还是流露了对中国队境遇的同情,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大战当前,黎新祥毫不掩饰地表达了他对中国队整体水平的质疑,他说,“中国队应该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可是 他们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教教中国队的队员,因为他们还有着很大的潜力。”

  黎新祥的如此说法,无疑是在间接地谴责中国队目前主教练哈恩的执教能力,尽管黎新祥没有直接指出哈恩的问题,但事实上,黎新祥的所说已经非常明确,中国队能够走到今天的地步,主教练哈恩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汤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