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莎娃淘汰同胞大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WTA年终总决赛结束第二场半决赛,17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2:6/6:2/6:2击败同胞米斯金娜,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闯入决赛,并且将在决赛中与小威廉姆斯展开冠军争夺战。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莎拉波娃与米斯金娜发挥都比较稳定。前四局双方战成2:2后,莎娃却显得状态不佳,回球频频出界。而米斯金娜却越打越好,顺利保住发球局后,以6:2 赢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一上来莎娃就表现出了和第一盘完全不同的气势,连续破掉了米斯金娜2个发球局后,以6:2还以颜色。决胜盘莎拉波娃仍然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上来就破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在第8局中莎娃拿到2个赛点,虽然米斯金娜顽强地一一救回,但是此时的莎娃已经不可阻挡,她把握住了第三个赛点,以6:2拿下了决胜盘也拿下了整场比赛。莎拉波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廉姆斯,这是双方自温网决赛后又一次在重大比赛的决赛中相遇。(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