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巴塞罗那遭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遭遇联赛首败;皇马则以6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卫冕冠军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已经6轮不胜。此轮过后,皇马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只剩4分,双方将于本周末展开直接对抗。

  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主队在第49分钟打破僵局,华金接到队友直传球但有越位嫌疑,他在禁区右侧传中,远点的埃杜在门前6码处右脚推射破门。第69分钟,主队 奥利维拉扩大了比分。巴萨在2分钟后很快扳回一球:德科右路传中,杰拉德后门柱头球冲顶入网。

  但最终巴塞罗那仍然败北,没能打破此前博比·罗布森执教时创造的8胜3平的最佳开局纪录。

  皇马主场6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开场2分钟,罗纳尔多首开记录。第15分钟,客队弗朗西斯科射门得分。随后,皇马将比赛局势控制在自己脚下。齐达内、劳尔、欧文、萨穆埃尔纷纷进球;第91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左肋16码外右脚低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第5粒联赛入球,最终皇马5球大胜。

  西班牙人主场2比1战胜桑坦德竞技后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3位。第10分钟,主队达尼突入禁区直射下角入网。第56分钟,客队洛佩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古埃雷罗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第8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中,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列万特,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力克维拉利尔,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努曼西亚,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1比0力克皇家社会,马洛卡1比1平马德里竞技。(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