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舍瓦联赛10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日,意甲联赛第12轮展开10场较量。尤文图斯、AC米兰纷纷取胜,国际米兰仍旧深陷平局怪圈。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伤愈复出的舍甫琴科梅开二度,使他的意甲进球总数达到历史性的100个,同时他也以9个进球追平了阿德里亚诺和蒙特拉,并列本赛季射手榜首位。

  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莱切,继续以6分领先。比赛在雨中进行,第13分钟,埃莫森中路传出过顶球,伊布拉辛莫维奇禁区左侧拿球转身摆脱迪亚穆特内,右脚扣过西尔维斯特里 后低传中路,皮耶罗停球巧妙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射进球门右上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由于比赛在泥泞的场地上进行,这影响了双方的发挥,此后都没能再破门。

  国际米兰做客撒丁岛迎战卡利亚里。第5分钟,主队佐拉点球得分。第33分钟,卡利亚里快速反击,兰杰拉杀进禁区捅射再得1分。1分钟后,萨内蒂禁区右侧突破后卫回敲,斯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右脚扫射打进球门顶端,国米扳为1比2。第59分钟,兰杰拉右路长途奔袭,突破马特拉齐后杀入禁区传中,埃斯波西托在后点距门8米处头顶球入近角,卡利亚里3比1领先。

  第75分钟,马丁斯在门前17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得分,第84分钟他梅开二度,帮助国米将比分扳平。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遭遇的第10场平局。

  AC米兰主场2比1力克锡耶纳。第26分钟,托马森传给卡卡,卡卡再送球入禁区,舍甫琴科扫射打球入门左侧,AC米兰1比0领先。不到1分钟,皮尔洛对佩奇亚犯规,基耶萨开出任意球,阿尔吉利头球顶进大门右侧,锡耶纳扳为1比1平。第37分钟,舍甫琴科右脚推射得分帮助主队再次超出,这是他第100个意甲进球。最终,AC米兰取胜继续保持对尤文图斯的压力。

  本轮其他赛事战况如下:亚特兰大0比0平布雷西亚,佛罗伦萨1比1平利沃诺,乌迪内斯1比1平梅西纳,雷吉纳1比0胜罗马,帕尔玛2比2平切沃,巴勒莫2比0胜桑普多利亚,拉齐奥2比1胜博洛尼亚。(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