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急火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4 中国足球报

  与中国队必须拿下科威特一样,17日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也将是一场生死战,他们必须拿下马尔代夫才能彻底甩掉黎巴嫩的紧追,确保从小组中出线。本来这并不是一件什么难事,但由于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被耻辱性地逼成0比0,韩国队上下正弥漫着一股颇为微妙的情绪。

  荷兰人邦弗雷雷上任后尽管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却也将韩国队从旋涡之中带了出来, 而他的前任科埃略正是折在马尔代夫手中。对于韩国记者的刁难,邦弗雷雷显得非常不耐烦,他只是一再表示球队肯定能够取胜。“我们肯定能比第一次表现得好,拿到3分是没有任何疑问的,问题是我们何时取得进球。”

  显然说得容易做起来难。从韩国足协到邦弗雷雷,事实上都对本场比赛不敢有丝毫大意。在上周韩国足协公布的大名单中,8位海外国脚悉数在列。邦弗雷雷表示,海外球员将是他依靠的重要力量,惟一的问题是这8名球员与全队只有3天的合练时间。

  “这是国际足联的一大失误。这几个人周末打完联赛才能赶回来,加上浪费在飞行上的时间,实际上他们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只有2天。”邦弗雷雷对此非常不满,甚至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国际足联,“那些人只会一次一次地说对不起,但从来没有解决过任何问题。FIFA真是个极其糟糕的组织。”说这句话的时候,荷兰人连用了两个bad!(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