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雷遭“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4 中国足球报

  由于之前的炮轰事件,皮雷落选法国国家队一事显得“顺理成章”。为备战与波兰队的比赛,多梅尼克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大名单,这是他上任以来第6次召集球队,但却是他第一次“抛弃”皮雷。

  自从上月皮雷开炮之后,多梅尼克一直都未跟其直接对峙,但此刻却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主教练的权威。对于法国媒体的明知故问,多梅尼克回答得很干脆:“我的选择标准只有 一个,那就是竞技状态。”为此,他选用里昂小将马卢达顶替皮雷的位置。这名里昂小将近来表现很是抢眼,在冠军联赛和法甲联赛中都有着上佳发挥。

  事实上,现在的法国媒体也没有为皮雷鸣冤。他们多半还处于观望状态之中。上周《法国足球》公布的金球奖50人候选名单中也没有了皮雷,这很能说明年过三十的皮雷正在逐渐失宠。即便他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打进一球,皮雷仍然距离国家队越来越远。(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