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平局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4 中国足球报

  意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较量,国际米兰在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由马丁斯连扳两分,战平卡利亚里,保住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也使他们的联赛平局数增加到了10场。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小辣椒”莱切,积3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由于贝隆、坎比亚索等球员因伤病或停赛都无法出场,国米的大名单内只有8名中前场球员。

  开赛仅6分钟,国米的马特拉齐在禁区内踢倒兰吉拉,正当主裁准备判攻方犯规时,边裁举旗示意马特拉齐犯规,佐拉将点球罚进,卡利亚里先下一城。第33分钟,卡利亚里反击得手,兰吉拉接队友过顶传球后长途奔袭至禁区,面对托尔多冷静低射破网,2比0。刚刚解禁的主帅曼奇尼认为兰吉拉越位在先,向边裁提出抗议,未被理睬。此后国米由斯坦科维奇扳回一分。下半场第15分钟,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利用国米后卫盯人不紧,中路头球再下一城,3比1。此后曼奇尼用卡拉古尼斯替下表现失常的布迪索,国米全力发动反扑,马丁斯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这是国际米兰连续第6场联赛和对手战平,也是他们本赛季12场联赛中的第10个平局。

  尤文图斯客场出战此前排名第4的莱切,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由于场地湿滑,双方很难打出像样的地面配合。为尤文图斯打进制胜一球的是皮耶罗。第15分钟,他在门前接球后冷静晃过后卫防守,将球打进上角。另外,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主场2比1力克锡耶纳,结束联赛2连平,咬住了领头羊尤文图斯。伤愈复出的舍甫琴科梅开二度,使他的意甲进球达到100个,目前以9球并列射手榜首位。方休(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