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黑白美女大战:小威VS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9 中国新闻网

  虽然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没有在WTA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中会师,但是小威VS莎拉波娃的较量恐怕会让组委会更加兴奋,毫无疑问,“黑珍珠”小威和“美少女”莎拉波娃是目前网坛人气最旺的球员,她们将在决赛中上演一幕精彩的黑白美女大决斗。

  小威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自从2001年以来,小威每年都至少获得一次大满贯的冠军,而在今年她却一无所获,而世界排名第八的尴尬名次也让小威有些无地自容。小威成绩不 佳,伤病自然是主要原因,但是除此之外,拍电影、做广告这些场外活动过于频繁也是造成她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

  而在这次年终总决赛之前,小威放言要重新崛起,在比赛中,小威也的确让人感受到了她当年的雄风。半决赛小威的对手是毛瑞斯莫,这名法国选手此前已经保持了11连胜。在这场比赛中,小威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2∶1反败为胜。毛瑞斯莫在关键时候总是掉链子,本赛季她多次闯进大满贯的半决赛,却始终无法捅破这层窗户纸。这场比赛毛瑞斯莫可以说是输给了自己,她在第三盘居然浪费了12个破发点。

  相对于小威苦战过关,莎拉波娃的胜利来得非常轻松,两个6∶2,她让米斯金娜输得心服口服。第一次参加WTA总决赛,莎娃就能进入决赛,这绝对值得祝贺。虽然只有17岁,漂亮的莎娃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库娃那样的花瓶球员,而是格拉芙那种美貌与球技兼备的选手。对于决赛,莎娃显得非常自信,“上次温网决赛,我击败过小威,而她恐怕也记得,我才是冠军。”不过同胞米斯金娜却在一旁泼冷水,“莎娃虽然状态不错,但是她要想在决赛中战胜小威将非常困难,因为现在小威的状态好得惊人。”

  小威和莎娃曾经交手过两次,两人各自赢得了一场比赛,但是小威绝对不会忘记,在今年温网的决赛中,正是莎拉波娃让自己和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小威并不愿意谈那场比赛,“我已经忘记了那场比赛,我只希望能够在决赛中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最重要的冠军奖杯。”

  不过,对于多数球迷来说,两名美女的性感比拼可能比比赛本身更加有看头。小威是个非常自恋的人,她几乎每次比赛都会穿上非常新潮的服装出场来炫耀自己,而在赢了毛瑞斯莫之后,小威也公开承认,她是一个极度自恋的人,她喜欢自己的一切东西。不过,自恋的人往往嫉妒心很强,温网输给莎娃可能小威并不介意,不过小威却对绝大多数观众都为莎娃加油而冷落自己非常不满。这一幕也许在洛城不会出现,毕竟小威这次是主场作战。不过小威也承认,莎娃的确非常性感,尤其是那双修长的双腿非常让人羡慕,这将会为莎娃赢得很多观众的支持。(晶报大勇)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