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参赛队教练:扩军是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4 中国体育报

  下赛季手球超级联赛将扩军,对此,各参赛队教练均表示,这是一件好事。

  虽然扩军将增加各队的比赛场次,但随之而来的也有连续作战的疲劳,比赛与训练安排之间的困难等,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尝试,各队教练普遍感觉,联赛采取主客场制,对各队的训练与能力提高都有较大促进,对一支队伍的成长利大于弊。谈及扩军,教练们认为,首届手球超级联赛参赛队少,彼此间都很熟悉,战术安排相对容易,但比赛要打得好看, 要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各队在求变创新的同时必须与更多对手交战,从中寻求更多的进步,四支队伍的联赛从数量、影响力都不如六支队伍。

  而令教练们更为看中的一点则是,扩军有利于国家队拓宽选拔队员的范围。赛期延长更能检验队伍的实力和队员发挥的稳定性。此外,联赛也为教练们提供了合作、交流、竞争的机会,也为培养更多的本土教练员搭建了平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