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脱口秀:首胜感觉像夺总冠军 邓肯观众少没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蒙特格里尼:“这感觉就像是我们夺得了总冠军一样,连续输球的痛苦就好像有头大象在你的房间里,而且它正变得越来越大,把你的空间全部占满。”

  ———11月14日,金州勇士队以103比87战胜了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终于取得了在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勇士队的新帅蒙特格里尼显得如释重负,他在斯坦福大学执教的时候以18年未曾赢得过一项锦标而闻名。

  (潜台词:大学球队能让我混18年,可再这么打下去,估计连18天勇士队都不让我呆了。)

  邓肯:“有时候面对如此少的观众时,你会感到比赛显得更艰难,因为你无法从观众那里得到足够的赛场动力。”

  ———11月1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以88比103大比分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邓肯拿下26分和18个篮板,见惯了大场面的他在面对菲利浦斯球馆的11326名球迷时却有点不满意。

  (潜台词:11326名观众、 26分和18个篮板还不满意?这才是真正的腕级人物呢!)

  小奥尼尔:“我们所关心的是如何取得足够多的比赛胜利以拿到最后的总冠军。我们不会去管谁会在场上,一个人倒下了另一个人就要顶上去,只要我们能有5个人上场比赛,这就是我们惟一考虑的事情。”

  ———缺兵少将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3比97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同时也中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这是步行者队5天以来的第四场比赛,由于伤病原因,他们今天只有10个人能用,而最终只有8个人出场。所有的主力球员都打了至少38分钟。

  (潜台词:这才是男子汉的语言,掷地有声。)

  好事者:“科比,你曾经主动打过电话给杰克逊吗?”

  科比:“没有”。

  好事者:“为什么不呢?”

  科比(明显有些不悦):“菲尔在蒙塔纳钓鱼或者写书呢。你是不是想故意找事啊?!”

  ———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以84比79战胜了休斯顿火箭队,赛后有人就科比、汤姆贾诺维奇和 菲尔·杰克逊的关系发问。

  (潜台词:又一个没事找事的,明明是众人皆知的答案,还非要问,这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吗?)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