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流言:禅师入主尼克斯 掘金向阿伦抛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传闻:芝加哥公牛队的当家中锋埃迪· 库里将在明年2月份NBA的转会市场上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以缓解该队内线羸弱的态势。

  可信度:

  理由:尼克斯队的首发中锋纳则尔·穆罕默德在开赛以来,只有场均2分和2.5个篮 板的表现,2.06米的大前锋科特·托马斯是球队最强的内线,“小鲨鱼”库里也已经厌倦了总是输球的公牛队,已经公开要求转会,前队友克劳福德的尼克斯队应该是个不错的去处。

  传闻:菲尔·杰克逊将重新出山,接替纽约尼克斯队的现任主教练威尔肯斯。

  可信度:

  理由:威尔肯斯是目前NBA赢球最多的教练,可他也是输球最多的教练,以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他下课是早晚的事,但“微笑刺客”能不能请得动菲尔·杰克逊又是另一回事了。

  传闻: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全明星后卫雷·阿伦日前表示,在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时愿意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丹佛掘金队已经对此做出积极回应。

  可信度:

  理由:雷·阿伦要的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丹佛掘金队似乎还差点,而且离下个赛季时间还早,所以可信度不够。

  传闻:丹佛掘金队本赛季2胜4负的开局,球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和头号球星安东尼不和是首要原因。

  可信度:

  理由:安东尼曾公开对外界说他不知道教练布置的是什么战术,而布兹德里克也曾表示安东尼应该更多地把球交给内线的马丁和坎比,将相不和早已不是秘密。

  传闻:科比案20岁的原告有可能取消在科罗拉多州的民事起诉,改在科比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打官司。据原告的一位律师伍德表示,科多拉多州的法律不利于原告获得超过73.3万美元的赔偿金。

  可信度:

  理由:女原告曾说她计划用科比赔付的钱来旅行和隆胸,有了这么多的打算,那赔偿金当然是越多越好了。

  作者:胡 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