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版罗德曼”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由于唱片宣传而累得想休息一个月的阿泰斯特,被步行者队的主教练禁赛两场之后居然表示不服:难道职业球员不能请假?此事近来被媒体搞得沸沸扬扬,也更加深了阿泰斯特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活脱脱一个新版罗德曼。

  阿泰斯特1999年被公牛选中,但真正成为明星是从2001年加入步行者队开始。平均每场近20分的得分能力使其成为队中仅次于小奥尼尔的第二得分点,但真正令他声名鹊起的是 他出众的防守能力。不过,凶狠的防守也让他得罪了不少人。很多球员和NBA球评专家都觉得他的球风过于肮脏,破坏了球赛的美感,加上他在球场上总是脾气火暴,态度嚣张,所以他落了一个与罗德曼相差无几的臭名声。新赛季他更是舍弃原来的23号球衣,改穿91,而在NBA,只有罗德曼穿过这个号码。

  作者:阿 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