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令西雅图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11月14日《西雅图时报》消息:NBA总裁斯特恩与西雅图的市民代表以及市场办公室人员会晤,就西雅图超音速计划2009-2010赛季合同期满后续约租赁钥匙球馆的问题进行磋商。会晤双方都承认从财政方面来说该续约颇有难度,目前还没有得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法。

  根据西雅图城市财政署负责人戴弗里透露的数字,钥匙球馆2002年亏损2200万美元、 2003年亏损1400万美元、2004年亏损1700万美元。西雅图市长塞斯说,由于超音速近年战绩低迷导致球迷流失。“我认为关键问题是西雅图需要建设一个新球馆重新获得竞争力。”斯特恩说,“短期内将会耗资巨大,可是长期运作来看却是有利的举措。”但大多数成员认为超音速可以凭借重归季后赛来获得观众认可,而不必借助球场环境。

  目前超音速与钥匙球馆的租赁合同2010年到期,但球队究竟是否留在西雅图的决定必须在年内做出,假若双方无法就去留问题达成共识,那超音速必须有充裕的时间为未来寻找其他城市。(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