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运,在西班牙德比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评述昨天凌晨,西班牙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让他们的球迷大呼意外,近来攻击力明显下降的皇马主场6:1大胜阿尔巴塞特,“银河舰队”多点开花,罗纳尔多梅开二度,齐达内、劳尔、萨穆埃尔和欧文各下一城;而此前在西甲中保持不败的巴萨却在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结束了不败纪录。目前,巴萨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了,下轮“西班牙”德比也将于诺坎普上演,西甲的冠军之争日趋白热化。

  贝克汉姆和萨穆埃尔双双伤愈复出令皇马有了更多底气,他们在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劳尔和罗纳尔多在门前上演了一出“空中接力”的好戏。尽管阿尔巴塞特抓住了萨穆埃尔一次失误扳平比分,但齐达内用一脚劲射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便成了众球星的表演时间,劳尔、欧文、罗纳尔多甚至萨穆埃尔都取得了进球,这一场大胜对皇马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帮助“银河战舰”在做客诺坎普之前士气高涨到了极点。雷蒙的球队终于找回了丢失已久的漂亮足球,最为重要的是,皇马还找回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版本”的齐达内和罗纳尔多。

  巴萨赛前的战绩为8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期待打破此前博比·罗布森创造的8胜3平的最佳开局纪录。但他们显然低估了对手的势力,在僵持了49分钟后,主队埃杜接华金妙传破门。贝蒂斯在第69分钟扩大了优势,普约尔后场判断失误,奥利维拉将比分扩大到2:0。巴萨只由杰拉德顶入一球挽回些颜面。尽管失败的时刻迟早总会到来,但他们却在距离罗布森的纪录一步之遥的地方倒下了,这也为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德比”带来了不好的征兆。对于像皇马这样既有实力又有夺冠经验的队伍来说,一旦被他们超越将很难再次追赶上,在破纪录的希望破灭后,巴萨现在应该考虑一下冠军的问题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