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编译今报讯6个进球摆在那里,伯纳乌终于看到了本赛季最强的皇马,他们就像一群充满渴望和激情的孩子肆意摆弄着手中的玩具——阿尔巴塞特。当然,最令皇马球迷欣喜的莫过于罗纳尔多的回归,两个典型的“罗氏”进球让他们看到了下轮战胜巴萨的希望。

  起伏不定的状态似乎成了本赛季困扰罗纳尔多的一个难题。见面就问“你什么时候才 能进球”也成了西班牙平面媒体的“标准”发问。“我想我的进球可能会在诺坎普”,罗纳尔多倒是表现得无所谓。也许他过于谦虚了,正是他在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便顶入一球,拉开了进球表演的序幕,而且最后时刻还锦上添花。

  “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最后我进了两个,这让我对将来充满信心。”罗纳尔多赛后谈道,“虽然本赛季以来我的球运一直不佳,但我希望可以一点点地将他们找回来。我要说的是,皇家马德里并没有沉睡,我知道有些比赛我们赢的不漂亮,但在联赛中重要的是进球。我们并不担心巴塞罗那,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就会击败他们。联赛还很长,球队一切都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